金枪

“浪漫主义无乐园。”

——

看合集,都有分类

b站 1⃣️ @金枪_
2⃣️ @酒心拿铁

【山花】被迫出柜的我错了吗?

 
 💡
 【沙雕脑洞】
 【一发完】
  

2019年初,《我们战斗吧2》终于开拍了。 


团体活动比预期提前一天结束,王嘉尔连夜坐飞机回国准备给兄弟们一个惊喜。

南方的冬天格外湿冷,那风密密麻麻扎在身上,冻得王嘉尔缩着脖子直搓手。

他有些狼狈地冲进酒店,跟前台要了导演预留的房卡直奔顶层套房。

才晚上十点,他猜白敬亭这会儿肯定在跟朋友四排开黑,就没怎么客气地敲门。

结果门那头半晌没动静。

王嘉尔只好用房卡开了门。

白敬亭这个万年死宅男,这个点竟然破天荒地不在屋里待着。

他一边琢磨着他哥上哪潇洒去了,一边把行李箱藏到阳台上,左右瞅了瞅,蹑手蹑脚躲进了门后的衣柜里。

然后发了条微信过去——

〔白哥,在干嘛〕

白敬亭过了好一会才回复——

〔游戏呢,别烦我〕

王嘉尔探出头看了眼空荡荡的卧室。

门外突然响起“嘀”一声,吓得他赶紧关好柜门。

紧接着房门很大力地撞在墙上,一前一后两个人进了房间,脚步很急。

“轻点成吗?”
 后面那个人略带责怪的语气,王嘉尔觉得特别熟悉。

“你管我呢?出去,谁让你进来了。”
 白敬亭把那人往门外推搡。

那人可机灵,后脚一踢踹上了门,整个人靠在门上,顺势把赶他出去的白敬亭捞进了怀里。

两人都没注意到旁边衣柜里躲着个人,是准备给他亲爱的白哥一个惊喜的。

礼物都准备好了。

王嘉尔摸了摸口袋,觉得这时候出去也不是,不出去也不是。

只好尴尬地缩在柜子里,努力用一只大眼睛看清外头的景象。

“魏大勋,你松手!”
 白敬亭使劲儿挣扎。

“不松!”
 魏大勋使劲儿把人往怀里摁。

“你到底想干嘛!”
 白敬亭吼他。

魏大勋突然转身把白敬亭压在门上,一手扣住白敬亭的手腕,一手捂住白敬亭的嘴巴,两条腿往门一靠,堵住白敬亭的退路。

“你想干嘛才对,本来处关系不是处得好好的吗?突然半个月不联系我,微信不回电话不回,要不是我亲自去火锅店堵你,你能就范吗?”

白敬亭总算安静了点。

魏大勋又道:“小白你有困难就跟哥说,别搞啥冷暴力,我也没招你惹你。”

王嘉尔扶着柜门松了口气,原来是闹别扭啊,兄弟之间说开就好了呗。

“啊”
 白敬亭咬了魏大勋一口。

魏大勋吃痛捂手,白敬亭就趁机逃开,正好站在了柜子前面。

“我拍戏没空回而已,你别想太多。”

王嘉尔看见白敬亭一脸冷漠,垂在裤子边的手却在乱划。

魏大勋突然怒了,掏出手机点了几下,恨不得把手机甩白敬亭脸上。

“你看看!看见没?晚上8点47,你在店里吃火锅,边玩手机边吃,你他妈不回我消息?!忙?你唬谁呢?!”

白敬亭抬头,越过手机深深看了魏大勋一眼,“我到底为什么回避你,你心里不是也清楚么。”

魏大勋半晌没说话。

王嘉尔在柜子里急得恨不得跺脚。

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?!

他觉得有什么惊天八卦呼之欲出,盛满好奇的大眼睛比狗仔相机闪光灯还亮。

“小白”
 魏大勋向前挪了挪。

“哥错了,哥以后不缠着你,这事儿就当没发生过,咱还跟以前一样。”

王嘉尔惊了。

他从没见过魏大勋这么低声下气求过一个人。

“所以你以后只把我当朋友对吗?”
 白敬亭声音低沉了下去。

他没想到魏大勋对这件事讳莫如深,竟然不惜放低姿态。

“……对。你别介意了。”
 魏大勋也没好到哪去。

两个人心底都以为对方在反感某些事,于是为了维持早就变质的友情,打着根本不在一个频道的哑谜。

“你给我滚!”
 白敬亭生魏大勋的气,更生自己的气。

他气自己怎么连这点感情都控制不住,不就一个魏大勋么?至于他这么大动干戈么?

魏大勋喉结滚了好几下,握着门把的手迟迟没压下去,“那你……早点睡,别熬夜……今天看你还喝酒了,明天又是开机宴……记得吃早饭,不然宿醉又喝酒容易吐。”

没有结果的事就别强求了。

魏大勋默默给自己判了死刑,跨出这个门,他又是一条好汉。

“你站住!我让你走了吗?!”

白敬亭咬牙切齿地瞪着魏大勋,就是这个样子,他就是受不了魏大勋这个样子,毫无距离感地粘着他,事无巨细地关心他,起初他是很烦的,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开始害怕魏大勋对他好,因为他知道,他想要的已经不止这么多。

“我要你关心我了吗?你管我喝没喝酒吐不吐啊?我就是心情不好就是不想理你你非得跑过来找我干嘛?我都这态度了你为什么还要来动摇我?你知不知道一次次给希望又一次次失望真的很难受?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披衣服亲我手背扯我裤子摸我腿很暧昧?魏大勋你到底知道什么啊?!”

魏大勋彻底懵了。

王嘉尔被这猛料劈了个外焦里嫩。

而白敬亭知道,因为一时冲动,这段友情可能真的要完了。

“你…出去,出去!”
 他现在实在不想面对这些糟心事。

魏大勋终于有了动作。

不是白敬亭意料之中的嫌恶,厌弃,也不是恶语相向,更加不是老死不相往来。

那笑容像放慢动作一样在他眼前绽放开来,两道梨涡深深印刻在翘起的嘴角边。

“小白,小白,小白”
 魏大勋连着叫了三个小白,浑身带着抑制不住的兴奋,又没皮没脸地贴了上去,一下就把高瘦的白敬亭圈进怀里。

他像只大型犬窝在白敬亭脖颈间使劲儿蹭,边蹭边闷声闷气地念叨:“我最——最爱的小白,你可想死爸爸了!”

“爸爸这会儿要抱你,你没意见吧。”

“小白你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

“小白你瘦了!”

突如其来的幸福把魏大勋砸得五迷三道的。

白敬亭垂在裤腿边的手挪了上去,勾住魏大勋的脖子,还不忘怼他,“你可真蠢,浪费我感情,要不哪那么多事儿。”

炽热的呼吸打在魏大勋耳边,烫的他耳朵一下红了。

魏大勋掰过白敬亭的脸,低头看他,喃喃道:“小白,你真好看……”

“废话。”
 白敬亭翻了个白眼。

“小白,你眼睛真大。”

“您能换个形容词吗……”
 白敬亭抽了抽嘴角。

“别动,就这样,鼻子也好看,嘴巴也好看,哪哪儿都好看,一看就是我魏家的人。”

魏大勋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鬼东西。

他只觉得这时候的白敬亭在他眼里发着光,帅得没边儿了。

于是他低下了头。

小白的嘴唇果然很软很好亲。

魏大勋一手扣着白敬亭后脑勺,另一只手感受着白敬亭紧实的腰臀曲线,灵活的舌头挑逗着白敬亭敏感的口腔。

他想抱着小白睡觉了。

“去床上。”
 魏大勋透过接吻的间隙说。

白敬亭含糊不清地嗯了声。

两个人就磕磕绊绊地往床边走。

王嘉尔感觉自己快瞎了。

他真想死在柜子里。

被塞了满嘴狗粮忍无可忍的他终于冲出了柜子。

“够了!!”
 他发誓,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他哥吓软的。

魏大勋下意识把白敬亭护在了身后,当看清面前的天降正义是谁后,两个人异口同声地骂了句:“卧槽!”

“嘉,嘉尔,你怎,怎么在这……?”
 白敬亭话都不会讲了。

王嘉尔薅了把头发,临近崩溃,“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!”

他会被杀人灭口吗?

王嘉尔小心翼翼地瞅了魏大勋一眼。

“看啥看!信不信我抽你?!”
 魏大勋心情能好么?
 旗都升一半儿了,硬生生给这孙子折了。

“我,现在就走,你们可以继续。”王嘉尔把礼物往桌上一拍,“特地提前回来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,这是你的礼物,今天我就去跟凯哥他们挤挤吧。”

王嘉尔边说着边往门口溜。

被魏大勋眼疾手快地揪住了衣领子。

“你别走啊,来坐下来咱俩唠唠嗑。”
 魏大勋把王嘉尔强行按在了床边的凳子上,然后居高临下地瞪着他。

白敬亭把那礼物拿起来仔细一看,火锅店抵用券,还是满一百减十块的……总共两张……

“王嘉尔!你咋那么抠呢!咱俩的友情就值二十是吗?就今天这事儿,你怎么着也得好好意思一下,嗯?”

后来的一个月,没有人见过传说中“已经回国”的王嘉尔。

而好不容易休假的何炅,每天都被逃难似的王嘉尔追在屁股后头蹭饭。

而这每天总有那么几分钟,王嘉尔都要对着何炅欲言又止,搞得何炅抓心挠肝的,就想知道这死孩子到底瞒着他什么天大的秘密。

直到有一天……

他看到了王嘉尔手机里的一张照片。

—END—

看来好多人收获了快落,那我就开心啦
爱你们^3^

评论(69)
热度(4712)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