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枪

“浪漫主义无乐园。”

——

看合集,都有分类

b站 1⃣️ @金枪_
2⃣️ @酒心拿铁

【毒埃】我家寄生虫又双叒闯祸了!(甜的)

 

【沙雕脑洞】

【一发完】

 

暴躁老公👦在线训妻💪


如果十天不下床会怎样?

因为上司车祸突然休假的Eddie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想。

Venom立即在他脑内抗议:“Eddie,NO——”

Eddie翻了个身,决定试一试。

 

〔第一天〕

Eddie一觉睡到了下午四点。 

强烈的尿意使他不得不去厕所释放兄弟。

于是计划泡汤……

 

〔第二天〕

精神饱满的Eddie决定来一场私人party。

他点好了披萨,打开了音响,拿起话筒,准备大干一场。

“楼上个死扑街吔屎了你大晚上不睡觉听电音我顶你个肺!”

“……”

Eddie默默关了音响。

Venom伸出两根触手顺着窗户缝儿往下挪:“FOOD。”

“NO。”

“FOOD——”

“NO!”

Eddie拍了Venom一巴掌,“你回来!”

Venom不情不愿地收回触手,“好吧,Eddie,巧克力球。”

“在冰箱。”

Venom蔫唧唧的脑袋立马一竖,打开冰箱就整个人探了进去。

Eddie瘫在床上只能瞅见Venom半个后脑勺。

嘎嘣嘎嘣的声音在屋里徘徊了很久,很久……

“够了。”Eddie忍不住制止他。

“不够。”Vemom塞了满嘴的巧克力球,腮帮子鼓鼓的,“Eddie,我饿了整整两天了,就因为你那该死的计划。”

Eddie抽了抽嘴角,“才两天……”

就把他囤了半个月的巧克力球给吃光了,他为他唯一健在的‘坐骑’感到担忧。

自从养了这个该死的寄生虫,他已经断断续续变卖了很多家产,现在过得比街头流浪汉还惨。

他休息一下怎么了?

十天不下床怎么了?

“Venom,我要喝水。”

“嘎嘣嘎嘣嘎嘣……”

“Venom,我要喝水!”

“嘎嘣嘎嘣嘎嘣……”

“Venom,Venom,Venom——”

“Shut up Eddie!!”

Venom转过头来,嚼碎的巧克力球喷了满地都是,Eddie只觉得一阵天女散花,干净的地板脏污狼藉。

牙齿排那么密,怎么说个话还漏风呢。

Eddie毫不避讳地翻了个白眼。

然后把Venom恶狠狠地数落了一番。

Venom低垂个大脑袋,脑子里不断演绎把聒噪的Eddie一口吃掉的画面。

人类真烦!

Venom冲到厨房倒了杯水又冲回来,气呼呼把水杯戳到Eddie鼻子前,“Eddie,喝水!多喝水有益身体健康!”

“……”

你他妈是嫌老子烦吧。

哎,孩子大了管不住了。

Eddie望天,在无所事事的缝隙中悲从中来。

“Edddiiieeee——你在想什么?”Venom忽然阴恻恻地问。

Eddie识相地收起了自己的悲伤。

 

〔第三天〕

听说移动餐车的老板送医院抢救了。

好吧,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今天早上,某待业男子和他的外星宠物因为谁去买早饭的事吵了起来。

最后以一个‘准许拥抱睡觉’的条件平息战火。

于是混吃等死的Eddie就瘫在床上等Venom把食物送到他嘴边。

可是十分钟过去了,从窗外延伸出去的液体还没动静。Eddie坐不住了,趴窗台伸长脖子恨不得自己眼睛能拐弯看到街那头去。

直到前两天楼下那个骂街的邻居买菜回来突然看到他,才抬头朝他喊:“喂!你养的那坨屎一样的东西又出来犯事啦!”

Eddie抽了抽嘴角,“他怎么了……”

邻居来了劲,提着一篮子菜声情并茂地给他描述:“你可不知道,就十分钟前的事!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毛病,人移动餐车搁路上好好开着呢,他突然伸出半个头,还是倒挂着的,那老板能受得住吗?吓得饼都飞出去了!”

“……”

可不可以移交领养权啊,Eddie真不想说自己认识这个蠢货。

“你猜后来怎么着?”邻居把菜篮子往地上一放,恨不得来个案件重演,“他嘴张那么大,舌头那——么长,牙齿跟锯子似的,老板以为要一口吞了他呢!直挺挺倒地上了,现在还在ICU急救!”

“……”

Eddie发誓,下次再让Venom出去放风,他就是个猪。

然而当后来某道听途说的家伙听到当事人委屈无比的阐述时——

Eddie才发现他错怪Venom了。

那天Venom张嘴,只是单纯地想告诉老板:“别害怕,我就买个饼。”

Eddie只好安慰他,“下次出门戴个帽子,就不会这样了。”

Venom不解,“为什么要戴帽子?!我长得又不丑!”

Eddie:“……”

 

〔第四天〕

Eddie是被一阵巨响惊醒的。

当他意识到厕所水漫金山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他掐住了Venom命运的后脖颈,把这该死的外星倒霉蛋提溜到客厅,拍着桌子兴师问罪。

“你他妈在干嘛?!”

“刷,刷牙……”

Venom手里抓着把摇摇欲坠的刷子,委屈巴巴地看着Eddie。

Eddie暴怒,“你他妈一寄生虫刷什么牙!”

“我不是寄生虫!”Venom龇牙咧嘴地吼。

“好,好,我道歉。”Eddie深呼口气,使劲压着怒火问:“那亲爱的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刷牙?”

“电视上说,想和伴侣维持美好的x生活,必须每天刷牙,保持口腔清新,这样伴侣才愿意跟你接吻。”

我的上帝耶稣啊!

Eddie恨不得把Venom脑壳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鬼东西。

“你他妈跟我接吻什么时候问过我意见了?”Eddie说完就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,“操!这不是重点。老子都不嫌弃你,你嫌弃个屁啊!还有,你他妈把我刷鞋的刷子都刷秃噜皮了,你让我用什么刷鞋?!”

“Edddiiieeee——”Venom绕着Eddie转圈儿,讨好道:“我给你买个新的,这个就是我的了行吗?”

“拿来!”

“不!”

Eddie揍了他一拳,“拿来你个蠢货!老子的人能用这种廉价‘牙刷’吗?!等回头给你量身定做一把新的。”

Venom立刻星星眼。

然后就被Eddie一脚踹进了厕所。

“还他妈愣着!去把管子给我堵上!老子去找人来修!”

  

〔第五天〕

人无聊的时候喜欢回首往昔。

Eddie决定把他的童年记忆拿出来重温。

Venom在旁边乖乖陪着,时不时提个问,Eddie就有一搭没一搭地替他解答。

本来氛围挺好的,直到——

那个人的出现。

Venom跟个毛猴似的,整个人扒拉住电视机,瞪圆了眼问:“Eddie,他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?”

“只是有点像而已。”

“不,他模仿我。”

Eddie翻了个白眼,“别挡着我看电视。”

Venom才不听,“我不喜欢他,我要吃掉他!”

这话把Eddie给听乐了,“那正好,我他妈也想见见他呢,你有种把他找出来。”

Venom一本正经问:“Eddie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吗?”

Eddie敲了下Venom的脑袋,“这个,叫动漫,属于二次元,不存在真实世界的。就这个杀千刀的黑衣人,没人知道他是谁,你哪天把青山刚昌抓来我问问。”

Venom:“什么是二次元?谁是青山刚昌?”

Eddie:“……”

后来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。

Venom这个脑子一根筋的蠢货,整天坐在电视机前跟那黑衣人隔空对话。

Eddie只好忍痛把名侦探柯南丢楼下垃圾桶了。

  

〔第六天〕

Eddie取消了他的十天不下床计划。

并拒绝了Venom的doi请求。

Venom觉得Eddie移情别恋了,坚定了自己吃掉黑衣人的决心,并把Eddie.........


——

家被偷啦,没啦!


评论(24)
热度(2953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